close

嗚~~我現在才知道管理部若格是需要多大的恆心!!

我竟然已經荒廢了快半年...這半年裡我已成功順利的申請到打工簽證XDDD

也順利的認識了一堆FB的夥伴,以及在等待的日子裡心中反反覆覆的內心對話

我都沒有上來更改及記錄...反省

 

我一定會慢慢補上資料的!!畢竟我們也是依靠著前輩的資訊"成長"的

後續會補上,得到簽證後的~~一堆事 (超多的....)

一方面是順便給自己一個紀錄!

(不然沒有人會知道你的夢想是怎麼一步步實現的XD.絕不是請代辦就可以解決..有圖有文字給你們看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a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